close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jpg

天氣好熱啊~夏天到了~雖然才五月底,還沒到最熱的七八月,但已熱到受不了,不開冷氣無法存活

夏天還會發生另一件事,那就是   臉!會!瘋!狂!出!油!

出油就算了,還會長粉刺、痘痘,瀏海也會黏住變成一根一根的超噁心

對付夏天油膩膩、長粉刺痘痘的臉,就要用INNER SKIN 這組超強神器

 

▼INNER SKIN 系列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8不得 修護凝膠(升級版)+茶樹抗痘雙色遮瑕筆 SPF35***+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jpg

 

▼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

綠色的瓶身讓人看起來非常舒服清爽,底層的是「油脂吸附粉末」,能滋潤及帶走油脂,讓肌膚清爽舒服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3).jpg

 

▼因為鼻子鼻翼皮脂分泌旺盛,所以我一直長期有鼻翼泛紅的困擾,尤其在夏天看起來會更紅QQ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4).jpg

 

▼這瓶就是油膩肌必備的INNER SKIN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5).jpg

 

▼使用前記得要搖晃均勻唷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我都倒在化妝棉上面,要倒滿滿的唷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6).jpg

 

▼早上我都是拍一拍、擦一擦臉而已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7).jpg

 

▼晚上我才會用濕敷的方式來保養,我都會把化妝棉剪成適合的大小後才濕敷唷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8).jpg

 

▼夏天時真的非常喜歡用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濕敷的臉上的感覺

涼涼的很舒服,而且味道很清爽,有淡淡的茶樹香氣,讓敷臉也變成享受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9).jpg

 

▼我大概都敷個5-10分鐘就會拿掉,每次敷完我都會覺得我的鼻翼泛紅問題減緩了許多

帶走了油光並且給肌膚滿滿的保濕感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0).jpg

 

▼我夏日洗完臉後第一道保養程序就是他唷~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1).jpg

 


接下來是INNER SKIN的8不得 修護凝膠(升級版)

這支是我長痘痘時一定會使用的神器!

從舊版我就有入手,現在有了改良後的新版當然更必須入手呀!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2).jpg

 

▼其實我的肌膚保養的蠻不錯,但偶爾還是會長痘痘啦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3).jpg

 

▼長痘痘時又要化妝,又擔心粉底直接接觸痘痘會讓痘痘變成更慘烈,那就需要使用~~~8不得這支神器了!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4).jpg

 

▼升級版的刷頭是扁平設計的,擠出來後就能將凝膠刷平,完全不需要沾手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5).jpg

 

▼像這樣直接塗抹在長痘痘的部位,等待一下子他就會乾掉

他含有2%的水楊酸成分,能有效預防面皰,以及杏仁酸,能加強肌膚代謝,預防出油,讓毛孔暢通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6).jpg

 

▼等8不得修護凝膠乾了之後,我就會直接在外面塗上化妝品~

因為剛剛的8不得乾掉後會形成薄膜,修護底層的肌膚問題以及隔開接下來要塗的化妝品

使用的也是INNER SKIN同系列的遮瑕筆唷!INNER SKIN茶樹抗痘雙色遮瑕筆 SPF35***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7).jpg

 

▼我超愛這支的!!!!!!!!! 用了之後再也離不開啊XD

第一,他有綠色,能修飾我的鼻翼泛紅問題,也有膚色能修飾我的黑眼圈

第二,他有含2%水楊酸,就算是塗抹在痘痘位置也不會那麼緊張了

第三,他有SPF35***,夏日最需要的防曬係數啊~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8).jpg

 

▼我會直接用膚色蓋在剛剛塗抹8不得凝膠乾掉的位置(為了等會兒讓大家看清楚一點,我塗厚一點喔)

這支遮瑕筆的延展性很強,只需要一點點點點點就可以遮很大的面積

下圖的用量太大,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點,自己用的話不需要塗抹這麼多唷

塗完後再用海綿,以「彈點」的方式拍開剛剛的遮瑕,切記不要用「推」的,會把8不得的薄膜推掉喔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19).jpg

 

▼整張臉拍開後,我的膚質看起來是不是超威的!!!

痘痘也被遮瑕筆完美修飾掉了,而8不得薄膜的地方有反光的感覺沒關係~等一下用蜜粉拍拍就可以了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0).jpg

 

▼INNER SKIN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1).jpg

 

▼這是我現在一定會帶在身上的補妝神器!

我最喜歡透明蜜粉了~不挑膚色,而且不會有厚粉感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2).jpg

 

▼新的蜜粉會有一層透明貼紙封住,記得開的時候要溫柔一點,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撒出來😂😂😂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3).jpg

 

▼INNER SKIN附的粉撲,是跟品牌顏色一樣的輕爽綠色,而粉撲則是淺膚色,弄到粉底視覺也不會髒髒的,但是還是要勤勞清洗唷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4).jpg

 

▼我都會隨身帶著蜜粉放在身上補妝,到了下午臉上泛油光就拿出來拍一拍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5).jpg

 

▼他能輕鬆把油光吸乾淨~8不得凝膠的反光也能遮掉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6).jpg

 

▼他有含玻尿酸保濕成分,就算把油吸掉也不會感到太乾而緊繃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7).jpg

 

▼一整天清爽的滑嫩肌就交給INNER SKIN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8).jpg

 


 

▼接著就是剛剛提到的,我把遮瑕圖厚重一點,為了給大家看8不得撕除的薄膜

有沒有發現剛剛一開始還紅紅的小痘痘,現在已經沒這麼糟

覺得可以整片撕下來真的很威啊~~~~~

有點像是市面上賣的那種痘痘貼,但是又不會一整塊那麼明顯

他是很薄,薄到幾乎不會發現的一層膜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29).jpg

 

▼好了~~這就是我的夏日保養小秘招,用INNER SKIN一起對抗油膩肌吧!!

INNERSKIN_油肌必備_控油_毛孔_化妝水_遮瑕筆_8不得_蜜粉_保養 (30).jpg

心動馬上行動

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

INNER SKIN 8不得 修護凝膠(升級版)

INNER SKIN 茶樹抗痘雙色遮瑕筆 SPF35***

INNER SKIN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