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其實去高雄玩,也是好久之前的事啦😂是的,我現在就是看手上有什麼素材 就發什麼😅

當時跟家人去高雄玩也是隨便走走晃晃,不是那種趕行程 晚睡早起那種😂

所以去的地點其實很少,但還是能分享一下😝yeeee

第一天到高雄已是深夜

當時要順便拿東西給住高雄的朋友

他很好客,請我們去吃六合夜市美食👉🏻阿東碳烤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那個海鮮!到現在過了很久 我一樣記得好滋味❤️

肥嫩嫩的生蠔🦪跟殼一樣大的蛤蜊肉

這一口一口的太幸福了❤️

 

👉🏻阿東碳烤

📍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88號

📞07 285 2088

🕔17:00–03:00 週四公休

 


接下來抵達住宿處🏨

因那個月花了很多錢💸🤣

我們就挑一間比較划算一點🤣但內裝不要太差的

其實裡面住起來非常舒服!

 

但樓下是聲色場所

一樓會遇到有些人喝醉失態🍻大聲罵髒話

跟聲色場所是共用同一台電梯🛗

 

當時訂房前看評價說樓下聲色場所會很吵

幸好我在房裡感覺還好,窗戶關上後沒什麼聽見

另外有人說隔壁在開房…瘋狂愛的鼓掌👏🏻

幸好我也沒有遇到🤣😅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隔天立馬丹丹漢堡🍔走起!

我每次到南部一定要吃到的就是丹丹❤️太喜歡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去南部必吃丹丹😏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接著就到義大逛街🏬🛍️

義大實在太好拍了📷

隨便一個角落都超美🥰

還以為在國外的outlet😂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晚上吃的是聚梧桐火鍋

因為當時去高雄時天氣還很涼

看到熱騰騰的火鍋🍲就有點受不了了

 

心得是這家太好吃了!!

我們肉類點豬牛合併的餐

吃了之後覺得應該點全牛🐮!

不是豬肉不好吃,是牛肉太好吃了❤️

牛肉的口感🐂入口即化😋到現在回想還想吃!

餐後的抹茶紅豆雪花冰也很好吃❤️

我是不吃抹茶的人,都可以接受這家抹茶紅豆冰的口感🥹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

🕤週一~週五 17:30–23:15

週六、日 11:30–13:30 17:30–23:15

 


隔天起床後來到中山大學走走🏫

校園逛著看著,就好懷念大學時光哦

想當年~~~~🤣🎓

當學生真的是最快樂的時光了😌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校園也非常好拍📷👍🏻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接著出發去後山看猴子🐒

這群猴真的是超級可愛ㄟ😂

在那悠閒的抓蝨子🤣🤣

我不敢把車窗搖太低😅超怕他們衝進車裡搶東西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下山後在西子灣附近快點拍個兩張照📷

當作到此一遊的證明🤣接著就回程啦

幾乎零行程🤣啥屁都沒有🤣🤣

但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愜意悠哉感🥰

總之快樂是最重要的🙌🏻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回程路上肚子有點餓了

繞去旗山老街晃晃,這裡挺熱鬧的

而且東西好好吃!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彩色小籠包

在我眼裡很像西式馬卡龍跟中式小籠包的綜合體

特別可愛🥰 

店家表示這是用天然食材做的,而不是人工色素

可以放心食用👍🏻

恕我味蕾不夠強,吃不出彩色的口味差異🤣

我就覺得每顆都好好吃哦~🤣🤣🤣

旅遊 高雄 國內旅遊 旅遊記錄 旅遊心得

👉🏻金吉祥彩色小籠包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27號

🕤週一~週日 09:30–19:00

 


以上~幾乎零行程的高雄2日遊結束🤣

有沒有覺得看了個寂寞🤣🤣

 

現在就希望疫情快點結束

想放心出國去玩啦🥲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