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前陣子有朋友跟我哭哭為啥幹不死混炎,我決定來寫一篇混炎討伐攻略🤣🤣🤣

其實混炎在週王裡算是很好打的,只要記得幾個小訣竅就可以了👌🏻

我操作並不溜,用的還是平板筆電(很卡)+小鍵盤(不好操作,尤其那從一格劃分出來的上下鍵常常按錯,崩潰🤦🏻‍♀️)

但是這台小巧好攜帶,又可以繪圖,暫時還是不想換掉它🥰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我這隻虎影大傷約267萬左右,耗時約5分鐘

基本上打混炎分成三階段

 


第一階段 / 垂直巴掌👏🏻

這一掌被拍到100%死去

畫面會先出現有點像符咒的提示(下圖)

再過一下巴掌就搧過來了

 

出現提示的時候就要快閃了,不要貪刀

我職業虎影可以飛嘛,飛起來在正上方也沒救,會死,總之就是要往左右逃離就是了

要不然就是用無敵技能跟他硬剛

 

建議各位可以去設定中把技能特效關閉或調淡,較不會遮擋視線

如果你角色放出來的技能特效也是橘色的,那很大機率會變保護色而死得莫名其妙🤣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第二階段 / 橫向巴掌👏🏻

這階段炎魔會在下方縱火🔥

燒到不會死,只會造成25%的傷害

這時要上去左右邊階梯,然後一邊躲招+揍他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地板上會先出現一條黃黃的特效,提示你炎魔要打過來囉(下圖)

接著就會有一條紅紅的特效出現(下圖) 被揮到也是100%死去

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是側向的火炎噴過來

後來才發現,靠,依然是他的無情巴掌👏🏻🤣🤣🤣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下圖)底部的黃色提示很明顯

提示完就是一巴掌搧過來

我衝過去死給你們看一下🤣

秒死哦 不給掙扎的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如果傷害不夠,建議不要先把手拆完⚠️

萬一把手拆完,炎魔就會進入以下狂暴模式

這個模式下,炎魔會召出一堆小兵,並對你造成99%血量傷害

記得寵物補血&快捷鍵都要備好

不然扣99%後再隨便被碰一下,很容易被搞死☠️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這個招式也有躲避的方式

👉🏻就是躲在這兩個小兵中間,但我每次都移動不到😂 (小紅人表示)

感覺按喝水快捷鍵更容易方便😂😂😂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但還是建議,傷害不夠的話,不要先把手拆光,就不會發展到這階段了

有時候沒躲好,五次機會一下下就用光了

好不容易打掉的血條就化為烏有,功虧一貴的感覺好氣啊💢

 


第三階段 / 身體亂飛

這個階段是我覺得最好打的階段

這時候的炎魔手會自動斷光+亂飛

地圖上會有掉落物+隨機出現罩你的小綠屋 (跟希拉的魔法陣一樣,躲進去保你一命)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下圖)地板會有提示掉落物,注意避開就可以

沒閃掉被擊中的話,扣血+蜘蛛網影響(減速 位移技能失效)

蜘蛛網可用楓葉淨化技能解除👌🏻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看到隨機掉落的小綠屋趕緊衝進去就對了

(最初我不知道綠屋是啥,以為會砸傷我,還閃開綠屋哈哈哈哈,然後把五次死光,被踢出來🤣)

沒進綠屋的話,下一秒就會直接死去☠️

 

這邊會死掉,大概就是先中了蜘蛛網

跑不動、來不及進綠屋後死亡☠️

 

綠屋只是保你一命,在裡頭也有機率被掉落物砸中

聽說在石頭掉落地面瞬間、角色跳起來也可以躲掉

但吃技術,我辦不到🤣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只要把握以上三階段的應對方式

就算攻擊力不高慢慢跟他農也是可以的👌🏻

 

至少週王能殺一隻是一隻~

藍色結晶的賣價雖然被砍低了💢

但自己刷BOSS還是能獨享賣價~不需跟別人組隊分錢💰

 

祝大家闖關成功🙌🏻輕鬆打爆炎魔👊🏻

遊戲 楓之谷 混沌炎魔 攻略 炎魔 混炎 虎影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