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1).jpg

對我而言👉🏻一白遮三醜👩🏻 是亙古不變的真理明訓!

並非歧視黑肉妞,我覺得黑肉妞也很美

遊戲世界中,我有時也會把自己捏成黑肉妞👩🏾❤️

 

但,現實世界,我本人的膚況,不允許這樣的操作😢

因為我曬了之後☀️不會成為黝黑健美女神

而是像得了肝病後大發黃的黃臉人🤦🏻‍♀️

 

連媽媽看到我,都以為我健康出了什麼問題

急著要帶我去就醫的那種悲劇黃🥺ㄏㄏ

 

我天生膚色算偏白的黃種人

但還是經不起陽光的摧殘☀️只要隨便曬一下,立即黃炸天👩

 

所以我一定要盡己所能讓自己膚色維持白皙狀態!

甚至之前還去醫美診所打美白針還維持白皙,這故事下面文中再詳述

 

後來發現根本白折騰

最近找到一款網友都狂推的面膜,敷完真的極致白🥰

會水嫩嫩透光✨ 敷了後,就發現其實不需要去打美白針惹!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2).jpg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3).jpg

網友爆推的就是這款👉🏻研芝識 瞬皙透白面膜 (酒紅)

想要掃除暗沉蠟黃、變得白皙透亮,就交給它

酒紅色包裝配上金箔花紋,我覺得很有高級感!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6).jpg

還有另一款👉🏻研芝識 淨潤賦活面膜 (深藍)

如果你臉有缺水、細紋困擾,想要澎潤感又緊緻的肌膚,就選這款

深藍色和酒紅色的包裝,兩款都令人覺得很沉穩又貴氣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7).jpg

成份、用法,各種資訊都清楚標示在產品後方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8).jpg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9).jpg

我剛從墾丁曬回來🥲☀️☀️

今天使用的是瞬皙透白面膜

必須得快點回到白嫩嫩的狀態啊555

 

其實,我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曬過是蠟黃,而不是健康黝黑 

有些人可能自己沒有發現,身邊也沒人跟你說實話😅

如果你是健美黑,恭喜你🎉但如果跟我一樣是蠟黃,真的母湯🙅🏻‍♀️

快快跟我一起變白皙✌🏻

 

我之前炸裂爆黃時,還去求助醫美診所

連打13支美白針 😂(一週一針)不得不吹,這東西真的狂

那時候全身透白到像在發光一樣✨

「吹彈可破」說的就是那時候的老娘😂每照鏡子就嘚瑟一次🤭

 

好景不長,太陽一曬☀️又開始黃黃黃黃黃黃🤦🏻‍♀️

但又不想一直依賴美白針

因為我很窮💸口袋的深度不允許我沉迷美白針🤣🤣

 

現在有這款屌炸天的瞬皙透白面膜,就不打算再去打美白針了!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10).jpg

拿出面膜後,先撕掉白色珍珠紙,往臉上貼再撕掉藍色襯布就可以了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11).jpg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12).jpg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13).jpg

 敷面膜前的肌膚狀況,雖然沒有太嚴重的肌膚問題

但曬了好幾天,臉已經變得暗沉沒有光感,必須快急救惹!🚑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15).jpg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17).jpg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18).jpg

臥槽,這蠶絲面膜,太牛逼惹!

薄如衛生紙,服貼到我覺得它好像不存在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19).jpg

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蠶絲纖維面膜的特色~

1️⃣它的親膚性強,敏弱肌一定要選擇這個材質的,較不易造成不舒服

2️⃣貼合度強,如圖,這可以讓肌膚吸收效果更佳

3️⃣保水性強,滿滿的精華不會隨便蒸發掉,敷好敷滿,臉不乾燥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20).jpg

還有它能給肌膚滿滿水份

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玻尿酸 

讓臉喝飽水💧膚況呈現 #水光感 ✨就會澎澎彈彈的Q嫩感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22).jpg

另外,這款面膜,還有厲害的亮白成份

嫩白胜肽,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蠟黃暗沉的膚況,越敷越透亮白✨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23).jpg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25).jpg

跟美白針相比,敷面膜超級省錢💰

而且帶給我的效果感,認真差不多

差別只在美白針是全身的,而面膜的範圍就是臉

 

但沒差,老娘臉好看最重要🤣

身體再努力防曬&吃維他命C食物就可以了👌🏻

照鏡子看臉🪞快樂是最重要的‼️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26).jpg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27).jpg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28).jpg

敷完後,臉變得澎彈又白嫩嫩的

氣色實在太好了,簡直太牛逼,我以為我回到了國小時的膚況🤣

就算素顏出門,好像也不是不行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29).jpg

如果你要需要憔悴感,那就別敷這款面膜,它讓你氣色變得太好了🤣

看了看鏡子,沒瑕疵要遮,也沒膚色不均&黯沉蠟黃的困擾

我是不是可以從此不買粉底液或氣墊粉餅了啊🤣🤣只擦防曬就完事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30).jpg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31).jpg

回頭想想,以前瘋狂打美白針是在幹嘛😂

敷這個面膜,就很可以了啊🥰

 

建議大家,一週敷2-3次,一次15-20分

重要事情前的,手刀亮白急救一下

約會、面試、婚禮 blablabla等等場合

需要白嫩嫩好氣色的時刻,快點來一張就對了😆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32).jpg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34).jpg

我真沒吹逼,它讓我重新擁有那個吹彈可破的 白皙透亮美肌 

從此擺脫看似破病的黃臉人,可喜可賀🎉普天同慶🎊

保養 面膜 蠶絲 亮白 透白 白皙 水光肌 透亮 修復 保濕 緊緻 彈潤 白嫩 美肌 研芝識 服貼 (36).jpg

官網👉🏻 https://wj__217.pse.is/4av3cj

一起團購私訊IG問我,帳號:wj__217

感謝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