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美瞳是很多女孩生活中不可少的物品,讓雙眼放電又有神⚡

甚至有些女孩沒近視,也會戴0度美瞳👀

就知道這玩意兒有多重要❗

 

我個人是,出門可以不要眼妝,但一定要美瞳

我的素眼,就是傳說中的三白眼,看上去面露凶光

在面相學中,似乎是不太好的面相之說😅

 

而且我近視度數很深,沒戴眼鏡啥屁都看不見

既然要戴隱眼了,那我肯定是不選透明的,要選會看起來漂亮的啊😂

 

一直以來我都戴GEO這品牌

算算時間,嗯,竟然快10年了!我的天吶!時間過得賊幾把飛快

我也算是GEO一個小小的股東吧😂

 

戴習慣GEO家的隱眼,就不打算亂換了🥰GEO戴起來真的舒適,且我眼睛非常敏感,並不適合一直換品牌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2).jpg

這十年來,流行的款式,真的有變化

十年前,大家喜歡水汪汪、大大的無辜眼,流行15mm那種巨直徑款,快把眼白遮光才肯罷休😂

 

前幾天,流行了14.5mm介於自然跟放大的中間

我特別喜歡14.5mm這直徑,既不會面露凶光,又不會矯情造作

 

還有一陣子流行超淺的變色,特別刻意的淺灰、淺粉紅,深怕別人沒察覺你戴了美瞳

 

但近幾年,流行的是終極自然款,好像戴了,又好像沒戴,美瞳顏色也自然得彷彿那是你原生的眼珠色

 


今天我分享的 GEO Flora Brown 14.2mm

就是屬於 好像戴了,又好像沒戴的直徑,比我原生的眼珠還要大一咪咪而已

 

顏色是棕色,但不會做作

在燈光很暗的地方,看起來是深棕色,燈光較強的地方,才會顯出它的棕色感

 

這款式我戴的時間算長,約一年左右,都是回購GEO Flora Brown 14.2mm這個款式

戴起來有點異國混血感,我喜歡戴上它,再畫稍微濃一些的眼妝,可以顯得眼神特別深邃

尤其現在出門必戴口罩,眼神就更顯重要了👀⚡

 

話癆病又犯了,快點來分享照片😂

 


🔽先近看一下,這款隱眼,未畫眼妝&畫好眼妝後的不同感覺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這兩張是在昏暗的室內拍的,當天跟家人去帳篷露營,有開手機的補光功能,是iPhone前鏡頭拍的

第一張是背光拍,第二張是向光拍,室內不同光線,隱眼也會稍微呈現不同的感覺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3).jpg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這兩張是同天同時,在燈光開滿的室內拍的

第一張是三星手機前鏡頭,第二張是蘋果手機前鏡頭,iPhone看起來,美瞳顏色淺了不少

同樣的環境,在不同的手機表現下,隱眼色調也有不小的差異

但這兩個呈現出來的美瞳色調,我都很喜歡,如果剛好你使用同廠牌的手機,可以作為參考,看看這美瞳拍出來的效果,是不是你喜歡的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4).jpg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5).jpg

 

🔽這張是在室內較昏暗的房間、背光拍的,用的是三星手機前鏡頭

這妝容,我下手挺重的,還貼了雙眼皮貼,隱眼恰到好處呈現出深邃混血感,我相當喜歡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6).jpg

 

🔽這張是室內燈光開滿,背光拍的,用的是iPhone前鏡頭

這天我沒有濃妝,拍出來的效果,跟我髮色一樣一樣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同步感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7).jpg

 

🔽這張是室內燈光開滿,微背光拍的,用的是三星前鏡頭

這款隱眼在這樣的光線下,呈現有些朦朧迷離的眼神,看起來像是有故事的人😂😂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8).jpg

 

🔽這張是在義大世界的購物商場區拍攝的,用的是iPhone前鏡頭

隱眼在這樣的光線下,呈現不做作又自然的巧克力棕色,這樣的深邃感我非常喜歡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9).jpg

 

🔽這張是下午約三點左右,光線還很亮,在車上拍攝的,用的是iPhone前鏡頭

雖然光線挺亮,但並不會讓眼睛變成很淺的怪色,依然是非常自然的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這張是八月份大約下午四點多,日落光線算挺強烈的,用的是iPhone後鏡頭

可以看到陽光方向是衝在我後腦勺上的,就算光線照射強烈,隱眼並不會變成很淺的怪色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10).jpg

 

🔽當天還有另一張是我眼睛衝著陽光拍的,因為拍得很醜,我擷取局部就好😂 用的是iPhone後鏡頭

其實,我看著這照片,有點分不出,到底是隱眼讓我眼睛看起來像原生棕色,或是我眼珠原本就是棕色😂😂

總之,縱使它衝著陽光,也不會變成恐怖的淺色系,而是原生感漂亮淺棕色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jpg

 

🔽以下照片是在東區夜拍,用的是微單眼相機拍攝

可以看出,這款隱眼在晚上表現出的顏色也非常好看

沒光線照過來時,是黑棕色的,給人的觀感是,好像有戴,又好像沒戴

但有微光照射過來時,就會變成好看的棕色,不會令人覺得做作突兀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11).jpg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12).jpg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13).jpg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14).jpg

隱形眼鏡 隱眼 美瞳 GEO Flora Brown 季拋 14.2mm 混血感 混血妝 深邃感 (15).jpg

我覺得14.2mm 這直徑,用來拍照非常自然又好看的

不會令人覺得面露凶光,但又不會占滿整個眼白,難怪會大流行!

我下次想要試試看14.2mm再深一些些的顏色🥰

 


最後,還是要雞婆提醒一下大家🔔

隱形眼鏡雖然是個很普遍的東西,但❗它屬於醫療器材,購買使用前請先諮詢專業人員❗

且不要在網路上隨便買、隨便戴,眼睛是靈魂之窗,請好好愛惜

在網路上販售隱眼是違法的行為,所以當你戴出事時,是沒有保障的!

一定要選擇合格的店家並諮詢專業人員再配戴使用哦!

 

祝大家都能有漂漂亮亮的美瞳電眼👀⚡

今天介紹的隱眼官網附上給大家💘

👉🏻 GEO Flora Brown 14.2mm

 

arrow
arrow

    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